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KBL加凯顾问集团

2015年06月07日11: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BL加凯顾问集团成立于1995年,专业从事移民[微博]、投资等相关法律的咨询服务。1996年在中国上海成立第一家分支机构,是最早在中国大陆地区专业从事移民和留学[微博]咨询服务的国际集团之一。KBL加凯顾问集团已在国内浙江、江苏、山东、广州等七个省份设立了分支机构,而且所有这些机构均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批准的因私出入境行业资质认证。

  KBL加凯顾问集团拥有强大的移民专家团队,由注册移民律师、注册会计师全程跟踪客户的移民申请,为申请人提供专业服务。在过去的十九年中,集团已经成功办理了上万个移民案例,以诚信、严谨、专业、快捷和高成功率而闻名于有志移民的商业人士之间。KBL加凯顾问集团已成为商业移民领域中最专业和最具实力的移民、留学咨询集团之一。

  KBL加凯顾问集团的主营业务有美国、加拿大、欧洲、新加坡等移民项目,多年来不仅数次荣获国外省政府、知名媒体以及各金融机构颁发的荣誉奖项,还获得网民评选的金牌移民机构奖。KBL加凯顾问集团副总裁曾作为行业优秀代表被加拿大总理哈伯接见。

  随着集团移民业务长期、稳定的发展,KBL加凯顾问集团不仅在移民局、各地使领馆和各大公立高等院校等机构中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同时还与各地的政府机关和投资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发展并加强了一个稳固和广泛的商业关系网。KBL加凯顾问集团正在通过自己的移民服务网络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申请人成功移民全世界,并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各移民国的文化和生活。

 

文章关键词: 诚信移民评选加凯集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