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年投海漂流瓶44年后被游客捡到物归原主

2015年06月22日17:1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漂流瓶漂流瓶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英国一位名叫雷蒙德·戴维森(Raymond Davidson)的男子曾在14岁时写下一封信装在玻璃瓶中,并在阿伯丁海岸将这个封好的漂流瓶抛入大海。44年后,这个漂流瓶被一对在英国旅游的澳大利亚夫妇在离原海岸50英里(约80公里)左右的沙滩上捡到,并最终物归原主。

  来自澳大利亚的这对夫妇名叫肖恩·托马斯(Sean Thomas)和雪莱·托马斯(Shelley Thomas)在北海海岸附近50英里的地方捡到一只漂流瓶,瓶中有一封44年前一个14岁男孩写下的信。信中写道:“这个瓶子是由雷蒙德·戴维森(Raymond Davidson)在阿伯丁海岸抛入海里的,如有捡到,请联系我。我的地址是卡莱尔市阿尔斯沃特街62号。时间:1971年1月15日。”

  托马斯夫妇捡到瓶子后立即运用各种社交媒体,设法与雷蒙德取得联系,最终在经过一番波折后找到了他在英国坎伯兰的地址。而现在已经58岁的雷蒙德·戴维森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在惊讶的同时表示自己早已不记得还干过这样一件事了。他说:“再看到那张字条肯定会引发多年前的回忆,也许我都认不出自己的笔迹了。我的祖父母曾住在阿伯丁一个叫Cove的小镇,而瓶子就是在当初我扔掉它的另一个角落里发现的。看起来它似乎并没有漂多远。”

  据悉,托马斯先生因有收集瓶子的爱好而偶然拾得了这个带着回忆的瓶子。在离开英国前,他们和雷蒙德约好,将把这个瓶子亲自还给雷蒙德。(实习编译:王艺璇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漂流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