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B-5黄石公园俱乐部项目咨询会

2015年07月08日09:4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EB-5美国投资移民[微博]的政策情况一直风云变幻,在经历了5月排期的发布、6月涨价新提案的出炉,到底还会有什么变化我们不得而知,但毫无疑问都会在新法案出台后尘埃落定。太平洋移民建议,如果您还想享受“50万美元”移民美国的政策“红利”,那就应该及早做准备,选择靠谱优质的好项目,才能顺利拿到绿卡,保证投资资金的返还。至此移民关键时刻,我们特别推出由驻华大使大力支持的EB-5项目“黄石公园俱乐部”,一起分享移民美国的五大定心丸。

  美国EB-5黄石公园俱乐部项目咨询会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0日(周五)14:00

  活动地址:朝阳区中信国际大厦A座22层

  服务电话:400-610-8118

  投资“定心丸”——驻华大使、美国州长大力支持

  众所周知,投资移民美国最重要的是选项目。本次关于黄石公园俱乐部的项目情况,美国蒙大拿州州长Steve Bullock先生和美国现任驻华大使Max Baucus先生都曾极力推荐过,州长先生亲自为黄石俱乐部录制视频,美国现任驻华大使Max Baucus先生亲自为黄石俱乐部写推荐信,并且表示对黄石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可见这个项目的影响力巨大。

  绿卡“定心丸”——创造就业盈余高达70%

  黄石公园俱乐部项目是市面上少有的移民局无可挑剔的目标就业区,共募集280位EB-5投资人,需要创造的工作岗位共2800个。由Dr.Michael K.Evans根据RIMS-II模型计算就业,本项目将创造4768个符合EB-5要求的就业岗位,就业盈余达70.3%,有力的保证了投资人的绿卡安全。

  还款“定心丸”——第一顺位还款+顶级开发商

  黄石公园俱乐部还有一个重要的优势就是EB-5投资人是第一顺位还款人,拥有黄石俱乐部的所有销售做还款担保。项目开发商CrossHarbor基金公司完善的商业模式和经验十足的开发管理团队一直有着惊人销售业绩,尤其是在2015年1月开始39天就完成了2.5亿美金的惊人销售额,这也是为什么世界富豪都蜂拥而至的原因。本项目属于扩建工程,位于成功售出的公寓和别墅附近,所以用同样的方式出售,项目的安全绝对有保证。

  优势“定心丸”——世界顶级富豪名流聚集地

  黄石公园俱乐部作为影响世界的七大神秘俱乐部之一,是世界惟一私人滑雪和高尔夫球社区。会员只有超级富豪才有资格加入,其中包括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美国前副总统丹?奎尔、前老资格国会参议员杰克?肯普、贾斯汀?汀布莱克夫妇、新闻集团总裁比德?谢尔等全球知名人物。黄石俱乐部之所以能够令许多富豪趋之若鹜,除了可遇而不可求的独特地段是俱乐部的优势之一。其远离大都市喧嚣的山野宁静生活,也是吸引富豪们的一大卖点,因为这里既能饱览世界闻名的落基山脉,又毗邻黄石国家公园。

  通关“定心丸”——选择20年老牌移民机构办理

  对于投资人来说,选择投资项目是移民中最重要但也是最费时间和精力的一件事,稍有不慎就会“钱”“卡”两空。所以这时候选择一个专业、合法、有经验的移民机构帮助把关是非常重要的。有经验的移民机构一般自己会有一套完善的项目筛选机制,像黄石俱乐部项目就是经过太平洋移民高管团队深度考察和全程监管后才推荐给客户的,绝对是值得信赖的项目。太平洋加达移民,是国内移民行业的前十强企业,20年的服务经验,已经帮助上万家庭成功办理移民;我们有移民顾问、资深文案、海外律师等上百位的移民团队全程帮你把关,却保您的移民之旅一路畅通。

  重要提醒:错过说明会的可以登录http://www.pacificimmi.cn/或者400-610-8118进行咨询哦。太平洋移民建议投资人在选择好优质的EB-5项目之后,最好尽快递交移民申请;这样既能避免因涨价而带来的投资成本增加,又能在排期中抢占优先位置,以期尽早获得美国绿卡。

文章关键词: 美国EB-5投资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