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将提供19万永久居民名额 含近13万技术移民

2015年07月13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澳洲移民[微博]部10日证实,2015-2016财年,澳洲共将为海外移民提供19万个永久居民名额,与上财年数量保持一致。其中包括12.855万个技术移民(含雇主担保、普通技术移民及商务移民),另有5.74万个由直系亲属担保的家庭团聚移民。

  澳洲论坛获悉,虽然总体的永居身份数量与上年持平,但本财年的不同之处在于移民计划的管理方式,而新移民计划还会给儿童类别签证(Child category)及亲属孤儿类别签证(Orphan Relative)带来影响。

  据悉,2015-2016财年,移民部将为特殊资格移民提供565个永居身份,这一群体包括与澳洲保持有密切的商业联系、文化联系或私人联系的前永久居民;与此同时,在常规的移民计划之外,移民部还将至少提供3485份儿童永久居留签证。

  这也就是说,除亲属孤儿类永久签证之外的儿童类别签证,将不再纳入常规移民计划中。移民部发言人对此表示:“联邦政府致力于对跨国收养问题进行改革,这一签证变化则是为了顺应这一改革。”

  该发言人续称,移民部将对儿童类别签证严密监控,到2019至2020财年,该类别签证将逐渐成为一种完全由需求驱动的签证类别。

  而在最受瞩目的技术移民类别中,由雇主担保的签证名额总计有4.825万个,独立技术移民签证名额则有4.399万个,各州及领地提名签证名额总计为2.885万个,商务创新及投资签证名额为7260个,杰出人才签证有200个名额。

  此外,在家庭签证类别中,配偶签证有4.7825万个名额,父母移民签证有8675个名额,包括亲属孤儿类别签证在内的其他家庭移民签证总计有900个名额,其中亲属孤儿签证有400个名额。(苏益慧)

  (原标题:澳洲将提供19万永久居民名额 含近13万技术移民

 

文章关键词: 澳洲技术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