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低门槛移民新政:25万欧元购房可三代移民

2015年07月15日10:42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希腊国会近日高票通过希腊投资移民[微博]新政策: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购买不动产,一步到位三代移民,无需移民监,房产还能出售。

  相比旧政,希腊移民新政全面放开的内容主要包括永居身份的真正明确,父母可陪同申请,子女可申请入籍,房产可售等。值得注意的是,希腊是欧盟28个成员国之一,同时也是申根国家,因此其所发放的居留许可在申根区内都有效。如果入籍,持希腊护照可免签120个国家和地区。因此,此次希腊移民政策改革,对想移民欧洲的人来说绝对极具吸引力。

  有数据显示,近5年来,希腊房产价格下降幅度在三成到七成之间。但目前希腊国库捉襟见肘,银行停业,甚至有退出欧元区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希腊推出“超低”门槛移民新政,对于投资者来说,究竟是“馅饼”还是“陷阱”?业内人士提醒,希腊政府因资金困难,为吸纳投资而敞开移民大门,但这是一把双刃剑,有意申请者需慎重考虑当地政局不明朗、经济不稳定因素可能带来的影响。(陈学敏)

 

文章关键词: 希腊投资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