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知叶成功举办美国顶尖中学学子咨询会

2015年07月17日18:3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2015年7月17日,樱知叶教育“第三界美国顶尖中学学子咨询会”在亮马桥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在本届美国顶尖中学学子咨询会上,由樱知叶副总李鹏主持并开场,来自美国各个顶尖中学的学子代表逐一登场并合影留念。这些学子代表为在场的家长[微博]和孩子介绍了自己所在学校的教学特色和基本情况,语言生动幽默,引起在场家长和孩子们的浓厚兴趣。活动现场还请到了来自美国Webb Schools学校的招生主任Leo Marshall,他为学子们就如何享受美国高中学习生活并申请到顶尖大学进行演讲。他为大家解释了为什么去美国读高中,美国高中教育有何种优势。他提到,让孩子进入美国高中不仅仅是为了申请美国大学,更重要的是为了孩子自身的全面发展。在此之后由学子团的主席上场发言,并进行了PPT展示,为大家细致介绍了自己在美国的学习生活,分享了成长经历,分析了低龄留学[微博]对孩子成长的优势。

  樱知叶教育总裁朴总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朴总在樱知叶已经十多年了,她用她专业的知识,敬业的精神帮助了几百位同学实现了留学美国顶尖高中的梦想。在现场她为大家独家解析了2016年美国高中录取的最新趋势,使在坐的每一位家长深受启发。

家长席家长席

  在当天的活动中,樱知叶教育为到场的每所中学都设置了校方代表展位,并安排了自由提问环节。樱知叶还有留学专业化的咨询队伍,为学生提供“诚恳、诚实、诚信”的规范服务,活动现场就有留学专家进行答疑解惑,家长们态度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樱知叶作为美国低龄留学的倡导者与领航者,拥有业界诸多“第一”的称号。作为第一家提出“低龄留学”理念的留学机构,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帮助了那些对留学感到很迷茫但又非常希望孩子接受到国外教育的学生和家长,为他们进行人生选择点燃了一盏明灯。

文章关键词: 低龄留学美国高中樱知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