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山宣敏耐大学:定制培养职业精英

2015年07月30日14:2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檀香山宣敏耐大学檀香山宣敏耐大学

  Chaminade University of Honolulu檀香山宣敏耐大学

  学校简介

  Chaminade University of Honolulu始创于1955年,是一所按照文科传统创办的天主教圣母会私立大学。大学以多样化的学生群体和私人学习环境而闻名,其11:1的学生和教师比例以及小班授课形式使得教授不仅可与学生分享课程方面的知识,还可担任学生的导师和顾问。在这里,教授了解学生,并在大学和职业选择方面为学生提供指导。

  62英亩的校园坐落于一个山坡之上,由此可俯视檀香山和威基基海滩,为师生创设了一个宁静的氛围。校园内设有全天候保安保证整个校园社区的安全。

  这里的学生生活以家庭为中心且极具包容性。学校鼓励学生参加社区服务、学生组织和校内活动,以增强他们的大学体验。

  授予的学位

  23个学士学位课程;

  6个硕士学位课程;

  证书课程:

  环境研究;

  创业

  独特课程

  法医科学(理学学士,MSFS),刑事司法(理学学士,MSCJA),室内设计(美学学士),宗教研究(文科学士),Hogan创业课程(证书)

  学生为什么选择我们

  作为一所规模不大的学校,大学特别适合对个人量身定制的教育、联系密切的社区和安全校园感兴趣的学生。受天主教圣母会价值观的指导,查明纳德大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使其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并成为各自领域的精英。

  住宿信息

  大学的居住区专门用于提供一个令人愉悦的环境,以促进学生的学业进步和个人成长。约400名本科生居住在大学管控的住房内。学生可在6个居住区中随意选择,所述居住区包括三幢校内宿舍楼和三幢校外公寓楼。

  联系方式:

  3140 Waialae Avenue,Honolulu, HI 96816

  电话:(808) 739-8340

  免费电话:(800) 735-3733

  传真:(808) 739-4647

  电子邮件:admissions@chaminade.edu

  网址:www.chaminade.edu

文章关键词: 檀香山宣敏耐大学美国高中低龄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