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语言中心檀香山分校:直通美国名校

2015年07月30日14:3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ELS 语言中心檀香山分校ELS 语言中心檀香山分校

  ELS Language Centers Honolulu

  ELS 语言中心檀香山分校

  学校简介

  50多年来,ELS语言中心已帮助来自世界140多个国家的超过一百万的国际学生学习英语。ELS语言中心/檀香山位于夏威夷太平洋大学非常著名的Model Progress大楼内。校内具有多元文化的全体学生每天学习强化英语课程,完成最高等级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无需满足托福[微博]或雅思[微博]要求即可进入夏威夷太平洋大学或其他700多所ELS学院或大学合作伙伴学习的机会。ELS学生可以正常使用所有校内设施,包括大学图书馆、学生休息室、计算机实验室和校园活动。

  学生也可以在下午或周末参加活动(皮划艇、参观博物馆、爬火山、制作花环甚至上草裙舞课)。活动均为量身定制,学生既可以体验本地文化,也可以与ELS同学、大学学生和本地社区一起锻炼英语。饭店、艺术区、唐人街、阿罗哈塔、伊欧拉尼皇宫和购物中心距离ELS中心仅一步之遥。檀香山拥有出色的交通系统,学生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抵达美丽的海滩、文化旅游景点和夜生活场所(如威基基)。

  ELS檀香山可以向学生提供寄宿家庭和宿舍楼两种选择。ELS拥有一批优质寄宿家庭,可以保证学生一旦选择本课程,将被寄宿家庭视为家庭成员一样对待。ELS宿舍楼仅须5分钟路程(步行)或20分钟行程(公交车)即可抵达。

  ELS语言中心/檀香山所处的环境非常优美,有助于学生快速学习英语,迅速实现在夏威夷州乃至其他地区接受高等教育的目标。我们期待马上见到您。阿罗哈!

  提供的课程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12 levels)学术英语(12个等级)

  Semi-Intensive (12 levels)半强化(12个等级)

  American Explorer (12 levels)美国探险者(12个等级)

  TOEFL Preparation托福预备课程

  Executive English行政英语

  Customized Groups定制团体

  在完成ELS檀香山的“学术英语”课程后,学生可以直接学习夏威夷太平洋大学的本科和硕士课程,无需托福或雅思成绩。另外,学生还可凭借ELS EAP证书直接进入美国的700多所大学。

  独特课程

  希望更快开始大学生活的学生可以申请与夏威夷太平洋大学联合开设的ELS“合作”课程,学生可以在课程中同时上ELS课程和大学课程,从而获得相应大学的学分。

  学生为什么选择我们

  ELS提供了一个书面保证,该保证表明了ELS对其强化课程的学术质量和有效性的信心。ELS大学合作伙伴也承认ELS “EAP”证书,可以替代托福或雅思分数。这就是学生将学习和完成其强化英语培训并继续在学院或大学取得成功的证据。

  联系方式:

  1188 Fort Street, MP 133, Honolulu,Hawaii 96813

  电话:(808)543-8075

  传真:(808)543-8073

  电子邮件:rfong@els.edu

  网址:www.els.edu/honolulu

文章关键词: ELS语言中心檀香山分校美国高中低龄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