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纳拉尼学校:培养未来人才

2015年07月30日14:4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纳拉尼学校汉纳拉尼学校

  Hanalani Schools 汉纳拉尼学校

  汉纳拉尼学校是一所基督教学校,坐落在美丽的米里拉尼(Mililani),占地6英亩。学校开设学前班到12年级的所有课程,提供面向21世纪的全方位教育服务,满足学生的心智发展需求。汉纳拉尼学校通过了WASC/HAIS(美国大学西区联盟/夏威夷州私立学校协会)认证,大学升学率高达100%,成绩惊人。在这里,学生将学习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统称STEAM)以及语言艺术和其他文科等科目的基础知识。

  除学术学习外,学生还能学到六项关键技能:

  批判性分析思维

  创造力和适应力

  有效沟通(书面、口头、数字化及艺术媒介)

  合作领导力 数字时代公民资格

  文化能力

  汉纳拉尼学校为学生提供跨文化交际的机会,目前,学校在读学生分别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德国、日本、韩国、墨西哥、乌克兰、越南和西非等多个国家。

  授予学位

  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课程,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学院,学生领导力课程,机器人技术,美术,荣誉课程及大学先修课程

  排名与认证

  全国公认的学生领导力课程

  5次区域机器人比赛冠军

  2次国际机器人比赛冠军

  9次欧胡岛数学联赛分区冠军

  州资格演讲和辩论队

  为什么选择我们

  汉纳拉尼学校致力于提供与时俱进的教育,将学生培养成未来的成功人士和领导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并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

  住宿信息

  我们为在本区域内无亲属的学生提供家庭寄宿计划,我们相信,住在美国家庭,可以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帮助学生完全融入异国文化,而且与一般宿舍相比,家庭寄宿能够在社交和情感方面给予学生更多支持。

  联系方式:

  94-294 Anania Drive Mililani, HI 96789

  电话:(808)625-0737

  传真:(808)625-0691

  电子邮箱:cpardine@hanalani.org

  网址:www.hanalani.org

文章关键词: 汉纳拉尼学校美国高中低龄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