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太平洋大学:助学生圆梦

2015年07月30日15: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夏威夷太平洋大学

  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

  学校简介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始创于1965年,目前已发展为夏威夷州领先的私立、非营利性大学,拥有两个校园、六个军事基地以及向世界各地学生提供的在线课程。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因为拥有强大的学术课程、小班授课形式、关注学生个性化发展以及多元化的教师和学生队伍而自豪。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的学生来自美国50个州和世界上80多个国家,对于在美国求学的外国学生而言,这是一所顶级高校,也是国际招生中美国顶级的授予硕士学位的大学之一。

  在夏威夷太平洋大学,以学生为中心的做法以及非常低的学生与教师的比例(14:1)自然可以保证对学生亲自关注和一对一指导。即使拥有多达7,500名学生,平均班级人数也低于20。因此,该所大学的学生可以在小学校的氛围中推行大规模大学拥有的所有技术进步。

  授予的学位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提供50多个本科学位和14个研究生学位课程。

  优势学科包括海洋科学、外交和军事研究、国际商务以及护理等。

  排名和认证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已在学术成就、可承担性和国际多样性方面获得许多嘉奖。《普林斯顿评论》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一直将我校列在西部最好的大学指南中,而巴伦周刊将我校推荐为大学教育中的Best Buy最佳品牌。欲了解我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学校网站中“关于我们”的网页。

  学生为什么选择我们

  现在是加入夏威夷州领先私立大学的最佳时机。因学校投入资金用于大学设施和扩建计划,今天和将来的学生拥有光明的未来。访问34,000多名校友选择了夏威夷太平洋大学。

  住宿信息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提供各种住宿选择。您既可以选择夏威夷罗亚校区提供的校内宿舍,也可选择檀香山市区内的校外学生公寓。同时,阿罗哈塔项目目前正在开发中,以便为学生提供阁楼式公寓。另外,学生也可以自己寻找住房。请访问我们的住宿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联系方式:

  1164Bishop Street Suite 1100,Honolulu, HI 96813

  电话:(808)544-0238

  Toll Free:

  1-866-CALL-HPU

  免费电话:1-866-CALL-HPU

  传真:(808)544-1136

  电子邮件:international@HPU.edu

  网址:www.hpu.edu/international

文章关键词: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美国高中低龄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