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中太平洋学校:最具前瞻性思维中学

2015年07月30日15:3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id-Pacific Institute夏威夷中太平洋学校是最具活力和前瞻性思维的美国中学之一。学校被公认为是教育、科技、艺术课程的创新者,通过艺术创新课程及各层面的技术融合对学生进行培养和启发。学生在学校可以充分发挥学术、艺术、社交、体育多方面的潜能。

夏威夷中太平洋学校夏威夷中太平洋学校

  建校时间:1908年
  地理位置: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市区
  校园面积:占地43英亩,有33所建筑
  现任校长:Paul Turnbull, Ph.D.
  学生数量:总人数1553人(小学268人、中学430人、高中855人)
  师生比例:1:20,高中部平均每班20人
  开设年级:K-12(学前班、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课外活动:40多个学生聚乐部、100多个体育团体
  媒体排名:《华盛顿邮报》美国排名前30的大学预科学校
  年度学费:21,050美元(学前班至12年级)

  课程设置:数学、写作、地理、生物、绘画、美术、音乐、芭蕾、戏剧、计算机编程、演讲、辩论、社会学、艺术、艺术史、美国文学、世界文学、英语文学、科学、科学应用、英语、拉丁语、日语、西班牙语、夏威夷历史、美国历史、世界历史、宇航、游泳、商务技巧、法律、语言技巧、健康等。
  特别课程:国际文凭课程(IB)、大学先修课程(AP)、英语强化课程(ESL)、本校艺术学院(MPSA)证书课程、荣誉课程、特别学术课程。

  体育活动:学校拥有100多个体育团体,开展棒球、篮球、拉拉队、跑步、舞蹈、健身、足球、高尔夫、游泳、潜水、网球、田径、排球、举重、徒步旅行、登山等体育活动。

  寄宿家庭:国际学生来自15 个以上国家,促进了学校的国际化教及多样性文化发展。学校为7年级及以上的国际学生安排寄宿家庭,为寄宿学生提供监护、房间、膳食、往返学校的交通。学校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国际学生拓展社交能力、体验美国文化并与大家建立友谊。

  学校联络:
  Mid-Pacific Institute
  电话:(808) 973-5005
  传真:(808) 441-3738
  邮件:info@midpac.edu admissions@midpac.edu
  http://www.midpac.edu

  美国夏威夷州政府驻华代表处 Flora Wu
  Email: flora@optimy.co
  Tel: +86 10 65277530

文章关键词: 夏威夷中太平洋学校美国高中低龄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