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预备中学:招收高度积极进取型学生

2015年07月30日15: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Hawaii Preparatory Academy
  夏威夷预备中学

夏威夷预备中学夏威夷预备中学

  学校简介
  夏威夷预备中学(HPA)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提供从幼儿园到12年级课程的男女混合制学校。校园坐落于夏威夷岛,占地220英亩。
  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追求着他们的激情,学习艺术、科学、文学、历史、可持续性、夏威夷文化以及外面的世界。学生可从英语“泛”计划(如泛读、泛听、泛说)中选择一门作为第二语言,可选择荣誉课程和18门大学先修课程(AP)。夏威夷预备学院是一所为高度积极进取型学生开设的学校。这些学生寻求严格的学术项目和非凡的学习体验。学校独特的岛屿位置(拥有世界上80%的生态系统)能够在课堂之外为学生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

  地址和联系方式:

  65-1692 Kohala Mountain Road, Kamuela, HI 96743
  电话:808-881-4321
  传真:808-881-4003
  电子邮件:admissions@hpa.edu
  网址:www.hpa.edu

  授予的学位

  高中文凭

  特有课程

  夏威夷预备中学提供许多独特的教育和体验机会,包括海洋科学研究、世界著名的海龟研究课程、能源实验室自主学习机会、可持续性研究、国际旅行/学习计划、全年马术活动、水肺认证和独木舟划桨。

  学生为什么选择我们

  夏威夷预备中学为学生提供创造个人道路以及追随个人激情的机会,同时使学生享有由超过22个不同国家的学生代表所组成的多样化社区。
  夏威夷预备中学因其温暖舒适的环境以及尽职尽责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而备受赞誉,除社交、情感和学术培养之外,这里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还致力于维护每个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招生总数:600 国际学生比率:18%

  住宿信息

  夏威夷预备中学有三个宿舍区,为9-12年级学生及研究生提供住宿。

文章关键词: 夏威夷预备中学低龄留学美国高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