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移民部开始处理2011年团聚移民冻结个案

2015年08月07日11: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联邦移民[微博]部2011年宣布冻结担保父母及祖父母移民申请,并关闭了长达两年的父母团聚移民的闸门。近日,有好消息传来,移民部已经开始处理2011年5月至11月期间递交的申请个案,仍旧按冻结之前的旧例来处理。

  在落闸两年之后,加拿大移民部于2014年新年过后重新接受申请案,但对担保人和申请人的资格条件均作出新规定,且限当年接收5000个申请为上限,该限额很快就被申请人用完。

  2014年元月宣布重开这一移民项目,当年限额5000个申请个案,同时大幅提高对担保人的资格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大幅提升了担保人的最低收入要求。

  2015年联邦移民部再宣布接受PGP的新申请个案上限为5000个,名额至今也早已用完。有业内人士预测,2017年可能将新接收的申请个案数量上限提升至10000个。(陈学敏)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团聚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