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公布EB-5指导草案 详述创造就业要求

2015年08月12日12: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星岛日报》编译报道,美国公民与移民[微博]服务局(USCIS)于10日公布了EB-5投资移民项目的指导草案,详细解释了该项目在创造就业方面的要求,以便国会于今年秋季延长该项目。

  据法律新闻网站law360.com报道,根据EB-5项目的规定,投资者投资至少50万美元,并且在两年时间中满足创造就业的要求后,便可获得绿卡并且可以收回本金以及一些利息。这些投资额必须创造10个就业机会,最近引发争论的是如何计算这些就业机会。

  USCIS在备忘录中称:“由于部分行业的就业机会,比如建筑业或者旅游业,可能具有间歇性、临时性、季节性或者流动性,USCIS将继续指导官员们不要简单地将这些行业的就业机会排除在外。官员们的判断应该继续基于这一职位是否就如申请所陈述的一样,是持续性的全职工作。比如,如果申请人合理地陈述,一个持续多年的建筑工程需要工人,并且这些工人在工程期间每周的工作时间至少为35小时,那么这个职位可以满足全职工作的要求。”

  USCIS也表示,该局将继续紧密监控在两年的投资期间,这些资金的地点和流动。该备忘录说:USCIS将继续要求申请人提供证据,证明代管的投资资金被释放,并且在两年的维持期中都处于风险状态。”(郭瑾)

 

文章关键词: 美国EB-5投资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