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民留学房产一站式分享会

2015年08月19日14: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想移民[微博]英国吗?你知道移民英国的移民政策吗?你想知道怎么移民英国可以更快捷简单吗?你知道现在最热门的海外投资是英国的房产吗?你考虑过孩子的留学[微博]问题吗?你知道为什么英国一直都是留学生的热门选择吗?也许您还有很多问题这里没有列举,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太平洋加达已经请来各界牛人来帮您解决啦!

  8月29日 英国移民·房产·留学一站式分享会

  不知道吧,这是一场教您如何圆梦英伦的特殊有意义的分享会。它不是简单的项目介绍会,它也不是一般的产品推介会,它就是请了一些业界公认的牛人来给大家解决一些问题,讲讲方法,教教技巧,给点建议。如果您信任现场的哪位牛人,还可以拉他单独咨询。现场还给准备了一些小节目、大礼品、品红酒、吃美食等环节,总之一定很精彩就是了。

  感兴趣的记下地址和时间哦:

  时间:2015年8月29日(周六)14:00

  地址:北京市昆仑饭店二层昆仑堂南厅

  有任何疑问记得打这个电话:400-610-8118(随时恭候哦)

  下面讲点重点:

  英国企业家移民(Tier 1 Entrepreneur Visa)自2008年英国企业家移民政策实施以来,在投资金额方面一直保持在20万英镑(约200万人民币),相对于其他国家是属于一个比较低的范围。但是今年11月英国将可能迎来新法案的调整,效仿美国EB-5政策开放大型项目申请,并有很大可能提高门槛,投资金额提升至40万英镑甚至50万英镑。

  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与美国EB-5对比优势

  虽然英国企业家移民和美国EB-5可能面临这同样的涨价问题,但是英国企业家比EB-5有着太多的优势了:首先投资少,英国企业家移民20万英镑的投资比EB-5的50万美金少100多万人民币;其次周期短,英国企业家移民没有排期,仅需3-6个月即可获批,而美国EB-5现在的排期大概是18-24个月;再次就业创造要求少,英国企业家移民需投资人雇佣2个全职岗位至少维持一年,而美国EB-5的投资人需要间接完成10个就业岗位;最后投资难度和风险小,英国企业家移民的投资人可以托管到成熟企业,不参与经营,如果项目有问题还可以在5年内更换投资项目,并且费用不增加,而美国 EB5投资的是区域中心项目, 一旦投资不可以中途更换项目。

  目前已经是美国EB-5涨价前投资的最后阶段,如果现在您还没有拿定注意投资美国,那错过现在在移民美国就是涨价后的80万美金,您需要付出的资金和精力也会成倍增加。不如您先移民英国,如果是为了子女的教育,英国名校的历史更加悠久,教育资源同样丰富,绝对是孩子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为了身份,英国既是欧盟成员,护照含金量免签国家全球第一;如果您是为了投资,英国房产可以说是海外投资者获利最快捷方便的投资方式,从1996年至2014年间英国房屋租赁市场收益回报超过1400%,是商业地产投资收益的4倍,同时也是政府债券、股票与现金储蓄的7倍左右。而且,英国是区域性征税,登陆英国不需要申报财产。

  经过以上的对比,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建议,如果您是美国移民的意向者,也依然可以来考察一下英国企业家这个移民项目,基于它们的很多共通性的了解,您也可以有一个更清楚的选择。如果您是欧洲移民的意向者,那就更应该来参加这次会议,因为英国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经济、文化强国,也是欧洲经济的风向标,绝对值得您来了解。

  太平洋加达是20年的老牌移民机构,客户成功案例达数万。同时也是首批中国诚信企业信用认证单位,拥有多年诚信、合法的服务经验。此次诚挚邀请各界感兴趣的朋友来参加这次盛会,我们的预约电话是:400-610-8118,或者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pacificimmi.cn/)进行免费在线咨询。

文章关键词: 英国移民英国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