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委员会主席亲临亨瑞解读美国移民新趋势

2015年08月20日10: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8月11日,美国移民[微博]律师协会EB-5小组委员会主席Ronald Klasko先生莅临亨瑞集团北京总部,与总裁邹亨瑞先生及亨瑞集团顾问团队交流合影,并作为主讲嘉宾出席亨瑞集团在中国大饭店举行的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解读大型主题讲座,就EB-5新法案的诸多细节和最终落实的可能性进行了权威分析、解读与预测。

EB-5委员会主席(由左至右:亨瑞集团总裁邹亨瑞先生、Ronald Klasko先生、亨瑞集团高级副总裁Steven先生)

  Ronald Klasko先生是现任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EB-5小组委员会主席,绝对是美国移民界的大咖级人物。自1978年起便从事移民法相关事宜,曾出任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全国主席以及三届总法律顾问。被全球商会列为全美最佳律师、全球商业移民领域杰出律师,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EB-5委员会主席Ronald Klasko先生亲临亨瑞集团

  9月30日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将到期。未来该法案的延期方式,期限,以及投资人投资额度均不明朗。Ronald Klasko先生表示,EB-5移民政策自1990年开始实施至今,经历的几次延期几乎都不涉及政策调整,只是进行了时间上的延长,而此次延期或许会对申请条款进行重大调整。

  根据Ronald先生的推断,此次EB-5投资移民的延期仍是三年,虽然投资额度的涨幅尚不确定,但涨价是肯定的。根据参议院现在的提案,在目标就业区之内,投资额或从50万美元上调至80万美元。如果不在目标就业区之内,投资额或将上调至120万美元。目前判断9月第二周有可能会向众议院提出提案,如果得到两党赞成,就会出现更为明朗的政策走向。

  他还预测,在政策调整后,投资移民者投资的项目会更加安全、稳妥。目前,距离“9?30”EB-5美国投资移民暴涨30万美元只有50天左右,除去准备材料、审批等流程,真正提交申请的时间只剩下不到30天。Ronald先生表示,锁定并投资已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的项目,尽早行动,赶在“9?30”变政涨价前递交申请,这样才能不会受到新的法案涨价的影响。

  在讲座中,Ronald先生还提到,由于涨价的紧迫性和对资金的要求,并不是每个申请人都适合EB-5项目,条条大路通罗马,获取美国绿卡的途径并不是唯一的。除EB-5之外,EB-1也是不错的选择,它是美国吸引全球优秀人才的重要手段,这项政策将会继续且长期的施行下去,美国非常欢迎来自各个领域、不同行业的优秀人士来美国发展。通过EB-1申请美国移民,可以一步到位拿到美国永久绿卡,目前名额充足,不需要排期,而且也不需要承担投资风险。

  为规避9?30政策调整将带来的影响,许多投资人都希望能够抓住“最后时机”,在当天的讲座上,有不少有意向的投资人前来咨询。

  亨瑞集团自2009年开展美国投资移民EB-5业务以来,凭借独特的高端商务资源、灵敏的移民政策先机,以及强大的外籍移民律师团队、前移民官团队、资深移民顾问和专业高效的文案处理团队,迅速占据美国投资移民全球10%以上市场份额。截至目前,亨瑞集团23大EB-5投资移民项目集中获批I-526,惠及4000余家庭,创造了I-526获批新记录。

  亨瑞集团还是唯一在中国拥有EB-1专业团队的移民公司,聘请了美国顶级律师对客户进行专业的评估、项目资料的审核,以专业、负责、诚信、严谨的态度服务客户。截止到目前,亨瑞移民的EB-1A(美国杰出人才)申请者数量迅速增加且每位申请者行业背景迥异,经由集团办理的美国杰出人才移民申请在I-140阶段均保持100%的成功率,为拥有美国梦想的精英人才实现其梦想。

  美国投资移民即将暴涨至80万美元,目前是赶搭低价末班车最后机会,有意申请者可前往亨瑞集团或致电(400-699-0808)咨询,或登录亨瑞集团官方网站(www.visa800.com)获取相关信息。关注亨瑞集团近期在全国各地举办的美国移民新政解析会获取更多移民留学[微博]投资资讯。

文章关键词: EB-5项目亨瑞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