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考生痴迷哈利波特 申请就读魔法学校遭拒

2015年08月21日08:1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英国一名高中学生非常痴迷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向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CAS)申请就读霍格沃兹魔法学校,遭到拒绝。

  这名姓名不详的学生向UCAS递交一份手写的申请,要求进哈利·波特的学校学习“魔杖学”专业。他在申请中自称精通“戴尖帽”和“看保罗·丹尼尔斯(英国魔术大师)的电视专题片”。

  UCAS的答复更是令人捧腹:“我们遗憾地通知你,你的申请无法获得通过,因为这所学校不存在。经咨询神秘顾问,我们决定,即便这所学校存在,‘魔杖学’专业要求较高,需要在高等魔咒创作、魔法学、黑魔法防御术、魔法史、魔杖设计这5门课程中至少获得2个A和1个B……‘戴尖帽’和‘看保罗·丹尼尔斯的电视专题片’很遗憾并不适用于这项申请……”想必写回函的人也是哈利·波特迷吧。【新华社微特稿】(黄敏)

文章关键词: 魔法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