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17岁女神学霸夺得世界级地球科学奥赛金奖

2015年09月25日10:0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25日报道,一名17岁悉尼女生从近100名来自22个国家的精英高中生里脱颖而出,在巴西获得国际地球科学奥林匹亚竞赛(International Earth Science Olympiad)的金奖。这是澳大利亚首次参加这项竞赛。

资料图资料图

  据报道,来自Redlands的Zoe Thompson是前十名中唯一的女生,以总分第五名的成绩获得金奖。

  “我没缓过来……没想到会叫到我的名字。”Thompson说。

  为了选出代表澳大利亚参赛的4名选手,全澳有近4000名地理高手参加选拔,11年级的Zoe Thompson是四强之一。她形容自己在巴西的经历就像在通往科学的事业上迈进了一小步,她希望更多女孩能从事这种工作。

  另外2名澳大利亚选手是来自维州的Sacha Mann和Tim Hume,他们都获得银奖。(实习编辑:朱天祺 审核: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 学霸澳洲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