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中国留学生郑堃荣获波兰最佳留学生奖

2015年09月25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波兰华人资讯网报道,中国留学[微博]生郑堃现在是波兰克拉科夫AGH科技大学燃料与能源学院的助理教授。因其科研成就突出,他荣获了来自于波兰科学和高等教育部的2015年波兰杰出青年科学家奖学金。

  奖学金持续3年,总共约为5万欧元。这是波兰针对35岁以下年龄的青年科学家的最高等级奖学金。

  今年波兰政府从全国所有35岁以下的青年科学家中,选拔了255名杰出青年科学家给予每月超过5000波兰币(约1万人民币)奖学金。政府希望能够为波兰留住人才。郑堃在255名获选人才当中,名列第27位,是唯一一位获奖的华人。

  关于郑堃:

  郑堃以优异的成绩,博士毕业于AGH科技大学的欧洲创新科技学院EIT项目。在其学习期间,曾于2013年荣获 “Interstudent 2013” 波兰最佳留学生奖。曾在入学时获得KIC InnoEnergy的欧盟奖学金。

  因科研突出曾获得波兰科学中心(Narodowe Centrum Nauki)奖励的28.6万兹罗提项目,以及11万兹罗提去往挪威交流项目的资助。郑堃曾荣获克拉科夫AGH科技大学大[微博]学校长奖章,以及其他多项荣誉。

文章关键词: 波兰留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