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学生抢到全球首部苹果6SPlus手机(图)

2015年09月26日12: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虽然巴西不是苹果6S手机的首发国,巴西目前的经济形势也不乐观,但无法阻止巴西“果粉”的购买力,全球首部苹果6SPlus手机就被一名18岁的巴西大学生在澳大利亚买到。

这位名叫维多·埃皮法尼奥的大学生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进行交流,赶上了苹果新手机的售卖这位名叫维多·埃皮法尼奥的大学生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进行交流,赶上了苹果新手机的售卖

  这位名叫维多·埃皮法尼奥的大学生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进行交流,赶上了苹果新手机的售卖。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发布了埃皮法尼奥的照片,并写到:“谢谢你,在悉尼的维多。世界上最早购买6S手机的人之一。”

  不过埃皮法尼奥说:“我自己没有推特账号,是一个朋友看到后告诉我的,这真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他是世界上最大企业的总裁啊!”

  虽然苹果新手机的发售日期是25日,但是从21日起,澳大利亚悉尼的苹果店门口就排起了队,埃皮法尼奥在排队期间需要由朋友来替换他,好让他有时间上厕所和吃东西,他还甚至翘了英文课。

  埃皮法尼奥的澳大利亚同学林赛也帮了不少忙,不过这名同学对苹果手机并不感兴趣,而是打算买到后进行拍卖,然后把拍卖所得捐赠给慈善组织。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埃皮法尼奥购买的是一部金色的128GB6SPlus手机,花了1530澳元(约合6847元人民币)。在买到新手机后,他一直在摆弄,他最感兴趣的是新的3D触摸功能。

  这是埃皮法尼奥购买的第二部苹果手机。上周,他还买了一块苹果手表,对于苹果电视等新产品,他也想尝试一下。不过他表示,要是在巴西,他不会去抢苹果手机的,因为“在巴西太贵了,我可不想花那么多钱买”。(记者赵焱、陈威华)

文章关键词: 苹果苹果6splus巴西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