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年轻人玩什么:“纸箱大战”正当红

2015年09月28日13: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年轻人在玩什么?当红的项目之一是“纸箱大战”(Boxwars)!

  纸箱大战是用废纸箱做成各种各样的道具,比如盔甲、武器甚至“重型”车辆,然后一群人打来打去,最终把道具打成碎片才罢休。

  纸箱大战是一对好朋友赫斯-西格尔和罗斯-科戈尔的创意。大约10年前,两人喝高时想出来这个点子。

  最初是几个朋友凑在一起玩,随着“大战”次数不断增加,道具也越来越多。此时,家里后院已然不够用了,他们就把“战场”改在了公园。

  没想到,“开战”后,好多游人跑来看热闹,这对好朋友才意识到“大战”背后的机会。他俩组成“纸箱大战委员会”负责举办各种“纸箱大战”,还招募了一批能工巧匠专职制作道具。

  一些“主题战斗”也随之展开,比如“狂暴之路”主题,“捕猎袋鼠”主题等等,光是想想就觉得热血沸腾呢!(记者:荆晶)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纸箱大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