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世界最棒公司:在任意地方一周工作三天

2015年09月28日13: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能在家办公、假期多是不少上班族梦寐以求的事。来看看瑞士初创企业“快酒店”(HotelQuickly)吧。

  这是一家帮助客户在亚太地区找到适合的打折酒店的中介机构,在全球设立了9个办事处,老板克里斯蒂安-米施勒宣称要把它打造成世界上最棒的公司。他本人一年中有大约250天住在酒店或是在旅行途中,通过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指挥公司运营。

  米施勒在接受澳大利亚新闻网采访时说,他鼓励自己的100名员工向他学,他们没有固定的办公桌、办公室,可以在任意时间、世界任意地方工作,周末休3天。

  “如果谁在周五夜里工作效率最高,那么他就可以那时工作。如果谁创造力极佳,那么他可以每周只工作3天,其余时间为接下来的工作积蓄能量。这是非常灵活、变通的企业文化”。米施勒对员工的唯一要求就是——业绩。(记者:乔颖)

文章关键词: 世界最棒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