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hegg海外名校中国行 双节前的留学盛典

2015年09月29日20:2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伴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双节来临,“2015 Chegg 海外名校中国行(秋季)”在九月底正式落下帷幕,圆满收官。这是由Chegg国际教育集团-Zinch中国与美国教育集团U.S.Education Group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巡展活动,其覆盖6座城市,历时整整12天,访问16所国际学校/普高国际部,来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奥本大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密歇根大学、堪萨斯大学、威斯康星大学等28所各有特色的国外院校的招生官从海外亲赴各地巡展活动现场,以面对面的形式,与超过2000名有留学[微博]意向的在读学子进行了交流接触。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机构的支持和协助,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新闻文化处Education USA(中国)、培生教育集团、中国银行、美世留学、环球教育等领域内的专业机构在现场设置了展台,与学生和家长[微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沟通,并从不同侧面为大家提供了留学旅程中的帮助。在北京首站巡展活动的分会场,各位专家老师分别以“赴美留学五步曲”、“充分准备、留学成功”、“放眼世界扬帆启航”、“美国高端留学本科申请与预测”,以及“短期如何快速直达托福[微博]、SAT高分”为五大主题进行了演讲与互动答疑,针对留学步骤、政策潮流、考试培训以及合理择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收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欢迎。

  在全国范围内,中国行活动受到了学校的广泛支持,与郑州四中、七中、九中、四十七中、基石中学、青岛孔裔国际公学、青大GAC-ACT中心、墨尔文中学、杭州高级中学、浙师大伊顿剑桥中心、浙大[微博]ACT剑桥中心、广东南海一中、碧桂园学校、华师附中、Ulink College、NCPA等全国各地的数十所从事国际教育课程的高中学校进行合作,以服务学生为根本目标,带来了真实、精准、全面的海外院校信息,以及丰富的留学知识普及,进一步促进国际教育的健康有序发展。

  2015海外名校中国行,是一年两次的全国巡展,作为免费的留学交流平台,主办方Chegg希望创造一个与二线城市的学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留学信息的机会,给学生搭建一个与名校直接交流的平台,为以后的学习指引方向,让学生真正受益,给学生提供更多不同的选择。与往届相比,本次秋季巡展带来了更多海外优质院校、服务了更多的留学群体,有很多海外院校是首次来华,通过和学生无隔阂的交流,为国内的学子提供了更具价值的沟通与留学机遇,为家长带来更多海外院校的官方信息,能给每个学生一个更好的定位。同时也为国内学校与海外院校的互通交流带来更多的机会,是国际教育领域内不可或缺的盛典。

文章关键词: Chegg海外院校中国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