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岁女孩杀700斤鳄鱼 曾获女猎手大奖

2015年10月08日07:04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10岁女孩霍克射杀了一条近4米长的大鳄鱼。(网页截图)10岁女孩霍克射杀了一条近4米长的大鳄鱼。(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5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的10岁女孩埃拉·霍克(Ella Hawk)近日在维多利亚市附近的瓜达卢普河(Guadalupe River)使用弩弓杀死了一条长近4米、重达363公斤的巨大鳄鱼。

  霍克已经与父母托尼·霍克(Tony Hawk)和辛迪·霍克(Cindy Hawk)共同狩猎好几年,因此当其遇到大鳄鱼时并未惊慌失措。她使用弓弩瞄准鳄鱼的眼睛射出完美一箭,将鳄鱼当场射杀。

  霍克的狩猎向导赖安·朗格(Ryan Longer)称,鉴于霍克猎杀的鳄鱼的体型和长度,这个战利品堪称“年度之最”。事实上,霍克的猎杀足以列入“世界战利品游戏纪录”数据库中,并且排名第一。

  2014年时,霍克曾赢得“世界战利品游戏纪录”年度女猎手大奖。她的父亲托尼本身就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猎手,母亲辛迪是发型师,闲暇之余也喜欢打猎和钓鱼。在托尼的Facebook网页上,有许多他与霍克共同狩猎的照片。

  在很多照片中,都可以看到霍克与死去的羊、鹿以及斑鹿的合影。然而这种行为也招来动物保护者的批评,有网友评论该行为令人作呕,小女孩竟然被鼓励射杀野生动物,实在不应该。还有网友称,这种行为与之前美国牙医射杀非洲狮王的恶行没有不同。(沈姝华)

文章关键词: 鳄鱼美国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