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设计专属游戏向女友求婚成功(图)

2015年10月09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款游戏玩法与《超级玛丽》类似。这款游戏玩法与《超级玛丽》类似。

  许多男生长期沉迷游戏,总是会忽略身边的家人、朋友甚至是另一半。因此有许多女生强烈禁止自已的另一半玩游戏,认为电脑游戏不仅伤害身体,能相处的时间也会因之而变少。据外媒报道,近来国外一名男生奥斯汀,为女友劳伦设计了一款独一无二的“求婚创意”电脑游戏,劳伦闯关成功后当场感动流泪。

  据报道,游戏过程的设计是两人认识交往的点点滴滴,让劳伦能在每一个关卡回忆当时的甜蜜与两人同甘共苦的时光。游戏玩法与《超级玛丽》类似。

  最特别的是,这款游戏在结尾的时候,屏幕秀出字幕“一个人前进太危险了,拿好这个!”

  劳伦起初以为只是简单测试下奥斯汀写的第一款游戏而已,但她瞬间发现这远远不止测试游戏这么简单。当她打通整个游戏的时候,游戏中开始播放当年奥斯汀祖父向祖母求婚的音乐,她也瞬间明白了男朋友的意思。

女友泪奔女友泪奔

  此时,奥斯汀拿出一枚钻戒,向劳伦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答案当然是“我愿意”。

  许多女网友看到这款游戏后直呼,“好啦!以后让男友玩游戏,但要设计一款给我才可以!”也引起不少的男网友对该游戏设计师喊话,“帮我设计一个,拜托!”

文章关键词: 专属游戏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