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一年一度高考来临,回味苦乐高三,展望美好大学,相信大家有很多祝福要表达。编写#高考祝福#+祝福内容发到围脖,或发送手机短信参与我们的活动……[详细]

相关热点

新浪教育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官方微博

为高考出题的人,从出题之日到高考处于软禁状态,不能和外界联系。考卷……>>>详细

活动介绍

  2010年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回味苦乐高三,展望美好大学生活,考生和家长一定有很多祝福和心声想要表达。
  新浪微博作为目前最火的互动工具为各位同学和家长提供全新的沟通平台,用最简单最快速的方式表达出你的祝愿。孩子与父母之间,高三同学之间都能通过新浪微博发送真挚祝福。

参与方式 更多>>

  参与方式一:登陆新浪微博,发布包含#高考祝福#字样的祝福短语。

  参与方式二:手机短信参与。可以用手机编辑祝福短信,发送到新浪客服号:移动发送内容到1069009009057,联通发送内容到1066888866057。发送成功后新浪将为参与者自动开通新浪微博账号,并将登录名密码通过短信方式发送到手机上。

神秘大礼

  工作人员将从所有祝福中精选出最感人的,或最具代表性的祝福语,制作成温馨的祝福卡片,随新浪官方纪念品一起寄送到考生或家长手中,完成祝福的传递。

微博祝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