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三数学复习知识点学习法之函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9:24  VV150赢在高考网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数学特级教师周沛耕针对数学复习函数知识点,讲解与知识点相关的高考真题,帮助广大理科高考考生了解命题思想、掌握实战技巧,直接针对高考大纲的知识点查缺补漏。

  授课老师简介:周沛耕,数学特级教师;中国考试命题研究专家;国家数学奥林匹克教练;北京市十大杰出教师;国家级数学一级刊物《数学》、《考试杂志》、《中国考试》编委及审稿人;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周老师曾经担任教育部全国理科实验班的数学老师,所带学生全部面试保送清华、北大。

  本视频由VV150高考网独家提供,请点击VV150高考网新浪专栏查看更多视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