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三化学知识点之反应速率、化学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8:05  VV150赢在高考网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化学特级教师郑克强针对化学复习知识点化学反应速率、化学平衡,讲解与知识点相关的高考真题,帮助广大理科高考考生了解命题思想、掌握实战技巧,直接针对高考大纲的知识点查缺补漏。

  授课老师简介:化学特级教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中国化学会理事会理事;首批国家级骨干教师;北京市东城区教育科研中心主任;北京化学会中学化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北京赛区命题组成员;《化学教育》、《高中数理化》杂志编委会委员。

  本视频由VV150高考网独家提供,请点击VV150高考网新浪专栏查看更多视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