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三进行心理辅导的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02  VV150赢在高考网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内容提要:内容提要:面对人生第一次重大的考验,任何一位高三学生都会有惶恐不安,不知未来驶向何处去的恐惧感。而恰当的心理辅导,可以帮助你强健自己的心灵,预先了解将面临的困难,就好似打了一针预防针……

  心理辅导老师简介

  李蓓蕾

  本科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2004-2006工作于长沙市第十一中学,担任心理健康辅导工作。2006年9月,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攻读硕士研究生,并在心理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担任预约员。

  大学本科阶段担任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学生助理

  工作阶段担任中学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任务以及学校心理咨询员

  研究生阶段辅修心理咨询与治疗课程,并担任北师大心理学院心理咨询中心预约员

  本视频由VV150高考网独家提供,请点击VV150高考网新浪专栏查看更多视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