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高考冲刺讲座 英语单项选择题解题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9:14 清华附中网校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主讲老师:张姝敏

  课程介绍: 高考单项选择题是高考中的一个难点,考题覆盖面广,涉及到考纲和新课标所有语法项目。在本节课中,教师根据多年的高三教学经验,首先阐明了单选题的几个特点:①覆盖面广,考题涉及到考纲和新课标所有语法项目。②突出重点,侧重考查动词用法。③创设语境,情景新,文化新,踩点新,表达新,有利于考生拓展思维,实现由知识到能力的升华。④体现交际,以口语、对话、习惯用法等考查学生得体使用英语的能力。随后教师总结了解单项填空题的6大技巧:① 消元简化;② 还原再现;③ 语境定义;④ 分步到位;⑤ 克服思维定势;⑥ 依据习惯用法。讲解了理论知识后,在例年的高考典型真题中将这些技巧逐一的加以应用,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这节课的学习,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理清了这类习题的复习脉络,有效的提高了学习的效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