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16日北京高招咨询 填志愿最后点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41  新浪考试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2007年高考即将到来,为了帮助考生和家长选择合适的学校,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从3月5日开始,与北京市教委等部门再次携手举办“2007年北京高校招生大型直播咨询节目”,近百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和众多心理学、教育学专家将走进电台直播间,现场为考生提供心理调节、复习技巧、填报志愿指导等咨询服务,新浪网考试频道作为门户网络支持单位,将提供在线收听、提问等免费服务。

  5月6日20:10-21:00主题:填报志愿的最后点拨。以上为音频内容回顾,点击查看本期提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