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宁夏文科状元:北大是我的梦想(音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23:09  新浪考试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宁夏文科状元邢阳 来源:新消息报 陈秀梅/摄

  2007年宁夏高考20日开始查分,文理科状元新鲜出炉。新浪网高考频道联合新消息报独家连线高考获得662分的好成绩的文科状元刑阳,以上为本次连线音频回放。

  “当老师打电话告诉我是省文科

状元的时候自己简直就不敢相信”20日下午电话连线宁夏高考文科状元邢阳时,她显得多少有点不知所措,不过,对自己取得了这么优异的成绩她还是很自豪。当谈起自己的高考过程中最难忘的一件事时,她给我们详细的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高考考场上的意外:雷阵雨的天气不仅仅没有影响到自己,反而让自己的心情豁然开朗。面对众多媒体的采访,邢阳袒诚自己的心态调整的很好,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心情。谈到自己的学习方法,邢阳再三强调了在高考的最后复习中,提高学习效率最重要。邢阳说自己的成绩也圆了自己一个梦想:
北京大学
。说到这里她咯咯笑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