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宁夏理科状元班主任:状元只是开始(音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23:39  新浪考试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2007年宁夏高考20日开始查分,文理科状元新鲜出炉。新浪网高考频道联合新消息报独家连线理科状元李小龙的班主任老师,老师眼里的李小龙是什么样的呢?以上为本次连线音频回放。

  给兰老师打电话的时候,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兴奋。兰老师说,李小龙同学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仅是对下一届同学的鼓舞,更是全体高三备课组教师的骄傲。兰老师向我们介绍说,李小龙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爱好广泛,待人和气,深受同学欢迎。面对自己的学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兰老师表示自己对李小龙的成绩仍然不是很满意,他觉得小龙同学的成绩还有提高的空间,他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李小龙同学能走的更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