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07高考见证 北京林业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5:07 新浪考试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北京林业大学是一所以林学、林业工程学、生物学等学科为特色,理、工、文、管、经、法相结合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目前,学校设有11个学院及研究生院。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5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博士后流动站4个,博士点33 个,硕士点55个,此外,还有农业推广硕士和工程硕士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形成了以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培养为主,高职、成人教育、留学生和在职进修为辅的多层次人才培养的学科专业体系。以上视频为北京林业大学风光视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