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07高考见证 山东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8:32 新浪考试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山东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大学之一。其前身为1901年创建的山东大学堂,是继京师大学堂之后我国第二所国立大学校。本部坐落在风光秀美的泉城济南市,南依千佛山、北临黄河,与灵动的大明湖、趵突泉等风景名胜相伴,有东校区、西校区、南校区、老校、齐鲁软件园和南外环新区六个校园,并在最适合人类居住的海滨城市--山东威海市设有分校。学校总占地面积5400多亩,现有教职工1万余人,全日制本科生4万余人,研究生近1万人,继续教育、网络教育等其它各类在校生近5万人。以上视频为山东大学校园风光视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