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07高考见证 南昌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8:44 新浪考试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南昌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也是江西省与教育部实行省部共建的高校。1993年5月江西省委省政府将江西大学、江西工业大学合并组建成立新的南昌大学以来,学校得到了中央领导的大力关怀和教育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重点支持,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1997年学校被正式列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04年12月,教育部和江西省政府决定共建南昌大学,并签署了省部共建协议,使学校又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以上视频为南昌大学校园风光视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