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07高考见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20:05 新浪考试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立于1999年9月11日,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所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这所年轻而渊源已久的大学是由共处陕西杨凌的原西北农业大学、西北林学院、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陕西省农业科学院、陕西省林业科学院、陕西省中国科学院西北植物研究所合并组建而成。党委书记和校长分别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任命,均为副部长级。学校实行部省共建联合办学的新体制,重大事项以教育部为主,日常管理以陕西省为主。世纪之交诞生的这所新型大学,将为西部大开发这一伟大工程提供高水平的科技支撑和高素质的人才支持,成为我国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开路先锋。以上视频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风光视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