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07北京高考作文题很有文化底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47  新浪考试
  高考作文题目历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有的甚至成为当年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点击查看2007年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

  谈及高考语文,业内有句行话,叫“得作文者得天下”,可见作文在语文学科中的分量。今天中午,全国高考第一门科目语文将结束,尘封一年的秘密届时便可见分晓。作文题目主要想表达一个什么主题?如何才能写好这篇作文?

  07年高考语文科即将结束,新浪网主持人马骧(blog)特邀中学语文特级教师董晓平和著名编剧戴鹏飞7日13时做客原创节目《锐话题》,共同聊一聊这从某种程度上说影响高考语文成败的作文。现在聊天已经结束,以上为聊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