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考试
新浪考试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准确填报志愿,决定着学生的未来,如何才能选准自己的专业以及未来的出路?搏众网诚邀中国著名学业事业测评专家迟英梅、谢伟,于5月25日至26日晚上8:00——9:00为全国高中生举办大型“高中生学业专业科学规划”视频直播活动,回答广大高中生及家长关心的各类问题。新浪考试频道、青娱乐、联合电视网将同时直播,全国13所高中学校组织全体同学与专家实时互动。



直播八大特点
1、 接受时下最流行、最科学的全脑学习、能力测评。
2、 测评专家与辅导老师同时出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 参加一小时的学习能力与方法培训,决胜你考场与人生的挑战。
4、 给学生表现的机会,一对一接受专家能力测评与名师学习方法指导。
5、 在专家的指导下自我评估与定位,有地放矢的填报志愿。
6、 青岛市一中、青岛市十九中、青岛市25中、荣城市一中、廊坊市一中、廊坊市二中、廊坊市七中、廊坊市八中、廊坊市十一中、廊坊市
    实验一中、廊坊开发区新世纪中学、杭州宋城华美学校、玉溪市一中的众师生及家长集体在线与专家互动。全面了解你在全国范围内的
    竞争对手。
7、 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和家长,都将获得面值30元的高考辅导听课卡和面值10元的填报志愿测评卡,欢迎广大学生家长踊跃参加。
8、 广大考生还可发短信订制“巧夺高分技能”:移动联通用户发BB到9500114,每条2元。2元钱,改变你的一生。

日程安排
 时间  主题  主讲老师
 5.25  高二学生如何合理选择专业和大学  迟英梅
 5.26  高一学生如何选择文、理分科  谢伟

名师介绍

迟英梅 —— 北京大学心理系博士

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北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北京心理学协会会员。曾担任多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参与的主要项目有:中国人情绪性人格维度的结构和测量、大学生就业指导测评的研究、中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测评系统、戒毒课题等等。曾担任知心热线、郝老师青少年热线的义务心理咨询师、西风信息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师。

在中国临床心理学、心理学探新、大众医学等刊物和国际会议中发表大量心理学相关文章,相关著作有:“中国古代思想家对情绪性的论述”、“中国人的情绪性与行为抑制的关系研究”、“中国人情绪性量表的编制”、“中学生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参与编著的书籍有:《心理卫生学》、《探索、倾听、理解》、《你烦我不烦———情爱婚姻非处方》。曾担任知心热线郝老师青少年热线的心理咨询师、西风信息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师。

参与过的学术会议有:第28届国际心理学大会(28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Psychology,China)、中国心理学会2001年年会、全国社会心理学年会2004年会议、全国社会心理学年会2003年会议、北大人格与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成立及学术报告会

 

谢伟 —— 北森公司职业规划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硕士

    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北京北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职业规划师。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方向 硕士。
    硕士阶段主要进行职业规划生涯规划相关的研究与实践,担任某大学生职业规划公司研发人员。在心理学核心刊物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六篇。在环球时报、北京晨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大学生就业、软件工程师杂志等报刊、杂志发表职业规划相关文章若干篇。
    接受过香港资深心理咨询师马丽庄主持、台湾师范大学教育心理与辅导学系教授王丽文女士主持的多项心理学应用培训。参加中德联合培训项目“交互分析理论在心理咨询与生活中的应用”,参加台湾辅导学会前理事长林幸台教授,金树人教授主持的“生涯评量与咨询”工作坊、台湾辅导学会前理事长钟思嘉主持的“亲职团体领导者训练”。
    长期独立进行职业规划个案咨询,以及相关培训、讲演。作为北森公司职业规划师,参与针对高校老师的职业规划测评培训工作。曾应邀对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江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校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讲演。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