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大2011年MBA学费涨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4: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瑞哲)从明年起,在职读两三年学制的MBA,学费将达18.8万元。记者昨天从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获悉,现已开始招生的2011级MBA在职生学费在往届11.8万元的基础上涨6成,至此上海交大、复旦两校以及北京名校的在职MBA学费均已达18.8万元高位。同时交大安泰学院将每届奖学金规模由500万元增至1000万元,普及面达50%以上;新学期全院专业方向也从3个扩展为10多个,并首次开设超过50门自由选修课;另外,所有学生均有出国游学机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