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学院2011年MB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6:23   新浪教育

  2011级长江MBA项目9月18日起正式接受报名

  由李嘉诚基金会创办的长江商学院MBA课程致力于为大中华地区与全球各地的未来商业领导者提供高质量的商业教育。

  我们以多元化、高素质的学生群体而自豪。入学竞争异常激烈。

  典型的长江MBA学生具备道德感、好奇心和创造力,拥有领导力、管理技巧和专业知识。我们的毕业生努力地为社会做出重要贡献。

  报名相关:

  欲申请长江商学院MBA2011课程者可登录长江MBA网上在线报名系统(http://online.ckgsb.com/),在截止日期之前,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同时将书面支持材料寄往招生办公室。参加提前申请轮次面试的申请人将获得更多奖学金机会。

  MBA2011年采取滚动式招生,各轮面试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如下:

  1、提前申请轮次——2010年11月1日;2010年12月6日;2011年1月17日

  2、正常申请轮次——2011年3月7日;2011年4月18日;2011年5月30日

  3、额外申请轮次——2011年7月18日

  随着2011年招生工作的开始,长江MBA项目将逐步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9月18日,MBA项目将参加针对2011届MBA项目申请的首届华南(国际)MBA发展论坛暨MBA招生教育展。长江MBA项目将在东京、首尔、印度、台北、北京、上海等地举行MBA全球巡展。在接下来的近一年时间里,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举办教授讲座、招生咨询会、校友分享会等活动,为申请人提供全面的信息指导和帮助。

  欢迎致电长江MBA招生办公室010-85186912,踏上MBA求学之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招生简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