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1年MB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6:24   新浪教育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2011年招生简章

  凡具备以下三项条件之一者,可参加报考: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从毕业之日到2011年9月1日,下同);

  2、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招生人数

  2011年拟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300人。

  培养方式

  1、全日制MBA项目,学制两年,脱产在校学习,考生可将户口、档案转入我校;

  2、在职MBA项目,学制三年,业余时间学习,大致安排在周五晚,周六全天授课;

  3、英文MBA项目,包含全日制和半日制两种学制的学生,统一合班英文教学,大致安排在周五晚,周六全天授课;

  4、国际MBA项目(与留学生MBA联合培养),学制两年,仅面向全日制学生,脱产在校学习,考生可将户口、档案转入我校。

  培养费用

  1、全日制MBA项目,两年8.8万元,分两次缴纳;

  2、在职MBA项目,三年8.8万元,分三次缴纳;

  3、英文MBA项目,全日制两年9万元(暂定)分两次缴纳或在职三年9万元(暂定)分三次缴纳;

  4、国际MBA项目,全日制两年9万元(暂定),分两次缴纳。

  报名方式

  MBA网上报名:2010年10月中下旬,考生须在教育部指定网站的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报名费。(具体时间及安排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现场确认:2010年11月中旬,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我校进行现场准考证照片采集。

  考试流程

  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

  1、初试

  初试科目:综合能力(满分200分)、英语(满分100分)

  初试方式:统一笔试,参加全国联考

  初试时间:2010年1月(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参考书目:《MBA、MPA、MPAcc联考大纲》及其辅导教材(机械工业出版社最新版)

  2、复试

  复试科目:政治理论笔试、综合素质面试(含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

  复试方式:我校自主命题,实行差额复试

  复试时间:2011年4月(具体时间以我校研究生部通知为准)

  学位授予

  MBA学生在规定年限内修满规定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学校审核批准后,颁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授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招生简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