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学院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4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13:56   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0年6月1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评审结果,人民大学校共有50个项目获准立项,包括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25项,青年项目17项,立项数居全国第一。商学院申报6项,立项4项(详见表1),立项率达67%,为历年最高。其中组织与人力资源系王利平教授申报的项目“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管理思想和管理模式创新研究”获批重点项目,这是继2007年会计系荆新教授获批国家社科重点项目后我院第二次获批此类课题,也是我院纵向基金申请的又一里程碑。此外,贸易经济系王晓东教授和财务与金融系彭翊副教授分别获批一般项目,贸易经济系李智老师获批青年项目。

表1:商学院获201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一览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批准号
批准经费
王利平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管理思想和管理模式创新研究
重点项目
10AGL001
20万元
王晓东
新时期我国工业品流通体系研究
一般项目
10BJY085
12万元
彭 翊
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实施效果评价体系及测度研究
一般项目
10BXW008
12万元
李 智
外资商业竞争与中国流通产业安全战略研究
青年项目
10CJY057
10万元

  
    2006-2010年,我院共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2项,其中包括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2项和特别委托项目1项。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人大 商学院 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