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商学院教师获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14:04   人民大学商学院

  近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公示了北京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选结果。此次共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9项,二等奖169项。我校共有30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24项。我院4项成果荣获二等奖,获奖成果分别是市场营销系郭国庆教授的专著《营销理论发展史》、贸易经济系马龙龙教授的专著《中国流通改革:批发业的衰落与崛起》、王晓明老师的专著《世界贸易史》以及财务与金融系姜付秀教授的论文“管理者过度自信、企业扩张及财务困境”(《经济研究》2009年第1期)。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每两年评选一次,设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三个奖项。参加评选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主要形式包括:著作、论文和调研报告。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人大 商学院 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