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学院职业发展俱乐部志愿者聘任大会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14:22   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0年10月22日晚,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勇往职前”职业发展俱乐部主办的商学院“勇往职前”职业发展俱乐部第二届志愿者聘任大会于明德商学楼教室开幕。

    此届聘任会出席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锦兰老师、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黄微老师,职业发展中心曾琪老师和张立林老师以及现任的高级志愿者刘霖晏。五位嘉宾与接受聘任的3位高级志愿者、14位中级志愿者以及86位初级志愿者齐聚一堂。

    此届聘任会的主持人是商学院“勇往职前”职业发展俱乐部办公室主任徐晴萌。大会之初,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五位嘉宾,并阐述了“勇往职前”职业发展俱乐部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及未来愿景。

    在大会进入嘉宾致辞和颁发聘书的环节,第一位致辞嘉宾是赵锦兰老师,她不仅肯定了上届志愿者们在幕后默默工作、默默付出的努力,还为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祝愿。致辞之后,赵老师为三位高级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在接下来的嘉宾致辞中,黄薇老师从志愿者的角度出发,提出了两方面的希望:一是在助人的同时学会自助,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完善人格;二是帮助身边的同学形成良好的职业规划意识。之后,黄老师为14位中级志愿者颁发了聘书。至此,由86位大一新生同学组成的庞大的初级志愿者团队正式接受了“勇往职前”职业发展俱乐部的聘任,也标志着“勇往职前”职业发展俱乐部从此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接下来是志愿者代表发言的环节。高级志愿者代表刘霖晏和中级志愿者代表崔恺仑同大家分享了她们自进入俱乐部以来,作为一名志愿者的体会和收获。两位初级志愿者代表鲜硕文和冯逢也向观众们讲述了他们初入俱乐部以来,通过参与工作逐渐融入集体的点滴心得。
聘任大会结束后,中级志愿者们为新加入俱乐部大家庭的初级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破冰之旅”,设计了很多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我们相信,好的开始同时也预示着俱乐部辉煌的明天。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人大 商学院 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