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60周年院庆概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15:19   人民大学商学院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风雨兼程,春华秋实,历经六十载砥砺磨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迎来了自己的甲子之诞。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起源于1950年中国人民大学建立的工厂管理系、贸易经济系和簿记核算和财政信贷教研室,是我国工商管理教育的重要基地,也是我国最早开办MBA教育的商学院之一。60年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的工商管理教育与国家的经济发展紧密相联,积淀了深厚的学术传统,形成了独特的教学风格,为中国培养了数以万计的经济管理人才,为中国的工商管理教育作出了开创性的贡献。

    2010年11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将隆重举办建院60周年庆典活动。作为新中国最早开展工商管理教育的商学院,我们将以院庆60周年为契机,以“立足中国发展实践,培养世界级管理人才,推动组织与社会进步”为使命,为实现“成为最受尊敬的商学院”这一愿景而努力奋斗!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人大 商学院 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