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大学EMBA2010级秋季重庆班隆重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1:14   新浪教育

  今年1月20日,厦门大学EMBA2010级春季重庆班隆重开学。11月2日,秋季重庆班再次成功开学。该班是厦门大学自2002年以来开办的总第9届第61个EMBA班级,学员主要来自重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重庆市福建商会、重庆市台商协会等单位的高层管理者。该班的成功开学进一步密切了渝闽、渝台之间的合作,表明厦门大学作为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积极融入甚至是中国西部发展高地的有力探索。重庆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市国资委主任崔坚,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罗聪,我校副校长吴世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祥群,管理学院院长沈艺峰,管理学院副院长戴亦一等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崔坚同志受聘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开学典礼前,重庆市国资论坛第十九讲隆重举行。著名学者、我校人文学院易中天教授作题为《我山之石??儒墨道法的救世之策》的精彩演讲,赴渝论道,解读经典。重庆市国资委、市委巡视组、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部门领导,重庆市市属国有重点企业、重点骨干子企业、中央和外地在渝企业、市文资公司、部分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和高管人员,重庆福建商会,厦门大学重庆校友会,厦门大学EMBA重庆春季班、秋季班学员等共1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