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大EMBA2011年春季最新入学考试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6:18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天津大学EMBA北京项目2011年春季正在招生,定于五月开班。符合资格审查合格者,通知参加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和面试均由学校自行组织。

  笔试内容包括管理基本知识与素质测试、英语。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成就、管理经验、领导技能、学习能力及培养潜力等。

  最近入学考试安排:2011年03月19日,上午笔试,下午面试。

  笔试科目:管理学、数学、英语、逻辑学。

  因时间临近,计划报名申请入学的同学,咨询后续入学考试时间、入学考试复习、考试流程、笔试面试内容和细节安排等各项内容,请直接联系010-65588891胡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010-65588891  65588892   13671008308 

  联 系 人:胡老师

  招生简章链接:http://www.emba-china.org/show_news.php?id=53&cid=22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商学院 EMBA 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