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大学EMBA北京项目2011年春季报名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6:2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天津大学EMBA北京项目2011年春季正在招生,已开始接受学员报名申请资料。

  近期笔试面试时间:2011年03月19日

  报名条件:国民教育序列本科以上学历(大专限额),8年以上工作经验,现任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报名咨询电话:010-65588891  65588892   13671008308  

  联 系

  人:胡老师

  招生简章链接:http://www.emba-china.org/show_news.php?id=53&cid=22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商学院 EMBA 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