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迪拜黄金大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8:45   中国企业家网
  闪亮的黄金首饰  闪亮的黄金首饰

  迪拜的黄金价格是全球最低的,这里有世界上贸易量第二的黄金市场。金店、珠宝店从高档的西式尊贵服务到传统的阿拉伯风格小铺多不胜数,最有名的 是位于城北达伊拉的“黄金街”,金店充满每条窄窄的小巷,窗户明净,与闪闪发光的手镯、项链和耳环交相辉映,恍如一张金色窗帘。在这里,黄金是按重量,而 不是按18K、22K及24K金工艺设计出售。24K金金条不仅可以有任何重量或形状,连金币也可铸造成22K和24K金。

  世界驰名的黄金购买地  世界驰名的黄金购买地

  城北达伊拉的“黄金街”(Gold Souq):世界驰名的黄金购买地,许多作品都是由当地的艺术家手工制成。在这里如果买到“缺斤少两”的金饰,可以向政府投诉,一旦查明属实,这家店铺就 会被勒令关门,所以黄金街的商家没有欺诈行为。在这里,黄金是按重量,而不是按18K、22K及24K金工艺设计出售。24K金金条不仅可以有任何重量或 形状,连金币也可铸造成22K和24K金。迪拜老集市(DubaiOld Souq):靠近Bur Dubai这边的码头,满街都是波斯地毯、印度刺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